Sunday, October 29, 2023

(In Chinese): Water And Sodium Importance For Best Health

 水是生命所需的第二重要元素。

 因此,生命所需的第一重要元素是氧气。 这并不奇怪。 是吗? 生命所需的第二个最重要的元素是水。


 没有氧气你可以坚持三分钟。 你可以几个星期不喝水。


  我一直以为已经三天没有水了,直到我读了一本名为《漫长的步行》的书,书中讲述了一些逃离西伯利亚工作营的人,他们在沙漠中,他们已经近两周没有水了。 水是生命所需的第二重要元素。 事实上,在没有水的地方,人们通常无法生存。


 该视频讨论了使用食盐的危险以及使用凯尔特海盐® 的好处。 食盐很危险,因为它经过高度加工。 精制盐由两种刺激性矿物质组成,如果注入血液中可能有害。 另一方面,Celtic Sea Salt® 由手工采集的海水制成,含有 82 种矿物质的均衡混合物,其中包括镁,可以帮助水被细胞吸收。 文字记录还讨论了体内钠和钾水平不平衡如何导致高血压,并表明使用凯尔特盐有助于保持健康平衡并降低血压。


 生命所需的第一重要元素是氧气。


 生命所需的第二个最重要的元素是水。


 没有氧气你可以坚持三分钟,但不喝水你可以坚持几周。


 没有水的地方,人们通常无法居住。


 ●许多人不喜欢水,或者喝水有不良反应,这可能表明水没有被细胞吸收。


 ●生命所需的第三大重要元素是钠。


 ●生命所需的第四大重要元素是钾。


 ○ 生命所需的最重要元素:


 1. 氧气;


 2.水,


 3. 钠 ,


 4. 钾 ,


 5、阳光。


 ●钠在海水中含量最高,含有92种矿物质。


 ●海水中的矿物质约30%为钠,约50%为氯化物。


 ●食盐很危险,因为它含有两种刺激性矿物质,如果注入血液中可能有害。


 ●钾是细胞内浓度最高的矿物质。


 ●钠是细胞外浓度最高的。


 ●细胞膜中的钠泵和钾泵维持两者之间的平衡。


 ●当一个人没有吃足够的钾含量高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摄入过多的食盐时,钠含量会上升,钾含量会下降,导致细胞肿胀,并可能导致高血压。


 ●医生建议使用凯尔特盐来帮助降低高血压,因为它含有82种均衡的矿物质,其中包括可以帮助水分吸收到细胞中的镁。


 盐与水——芭芭拉·奥尼尔

 视频转录

 盐水

 Skrybot 生成的转录:

 ■ 水,生命所需的第二重要元素。 因此,生命所需的第一重要元素是氧气。 这并不奇怪,不是吗? 生命所需的第二个最重要的元素是水。 没有氧气你可以坚持三分钟。 你可以几个星期不喝水。 我一直以为已经三天没有水了,直到我读了一本名为《漫长的步行》的书,书中讲述了一些逃离西伯利亚工作营的人,他们在沙漠中,他们几乎两周没有水了。 水是生命所需的第二重要元素。

事实上,在没有水的地方,人们通常无法生存,不是吗? 我总是对人们说,你喝了多少水? 这些是一些答案。 我不喜欢水。 我一喝水脚就会肿。 如果我喝水,我就会整天去洗手间。 最后两个答案告诉我水没有进入细胞内部。 那么我们如何获取细胞内的水呢? 我们必须找到生命所需的第三种最重要的元素,那就是钠。 生命所需的第四种最重要的元素是钾。 那么让我们回到钠。

在自然界中,我们发现海水中的钠含量最高,海水中含有 92 种矿物质。 在这 92 种矿物质中,大约 30% 是钠,而在这 92 种矿物质中,大约 50% 是氯化物。 现在,由于氯化钠的含量最多,因此它们是水蒸发时形成的第一个晶体。 所以人类所做的就是舀起最初形成的晶体,将它们漂白成白色,然后放入铝,使其自由流动,这就是食盐。 食盐是一种危险的盐,因为我们现在有两种非常刺激的矿物质,如果你将这两种矿物质注射到血液中,你就会死亡。

这是两种粗糙的矿物质,它们需要所有其他 90 种矿物质来软化和平衡它们。 细胞内矿物质浓度最高的是钾。 细胞外浓度最高的是钠,在每个细胞周围的双层膜中都有钠钾泵,这些钠钾泵一直这样维持钾和钠之间的平衡。 但是,当某人没有吃足够的水果和蔬菜时,而这正是您获取大部分钾的地方,并且他们在所有食物中添加过多的食盐,那么现在会发生钠含量上升而钾含量下降。

细胞中有少量的钠,但是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当最高浓度合并到最低浓度时,您会看到渗透和扩散发生,因此现在细胞内的钠水平正在上升,这是不应该的,细胞会膨胀。 那叫什么? 高血压。 医生是对的。 食盐会导致高血压。 有一位法国医生,名叫勒朗格里博士,他写了一本关于盐的书。 他说,当人们来找我患有高血压时,我会给他们服用凯尔特盐。 他为什么把它们放在凯尔特盐上? 因为凯尔特盐含有82种矿物质。 这是手工采摘的海盐。

 因此,凯尔特盐中的矿物质以平衡的形式存在。 喜马拉雅盐怎么样? 在许多地方,喜马拉雅盐更容易获得。 大约有75种矿物质。 所以它非常好,但我更喜欢凯尔特盐,原因之一是凯尔特盐含有三种镁。 含有氯化镁、溴化镁和硫酸镁。 镁是一种缺水分子,这解释了为什么凯尔特盐是一种潮湿的盐,特别是当我们下了很多雨的时候,因为这三种镁会吸收水分。 因为镁是一种缺水分子,所以它可以用来帮助水进入细胞。

因此,当您将一块凯尔特盐晶体放在舌头上时,有人会说晶体有多大? 好吧,如果您患有高血压,请从芝麻大小的小剂量开始。 我没有高血压,所以可能会吃三遍左右,小芝麻。 将它放在舌头上,您的粘膜开始吸收矿物质,镁被带到细胞膜,然后您喝水,镁将水拉入细胞内。 这是为身体补充水分的最快方法。


 过量饮水唯一危险的情况是,如果人们一次喝太多水,他们就没有凯尔特盐中的矿物质来将水吸入细胞内。 有人向我抱怨,他们说我现在喝了更多的水,现在我整天都在上厕所。 所以我说,你有盐吗? 每一杯水之前都放一点水晶,理想情况下,我们每天应该喝大约八杯水。 然后我对他们说,不要一下子喝掉一整杯。 我想我之前提到过,我起床后就喝半杯。

我去洗手间,又喝了半杯,然后穿好衣服,又喝了半杯,但当我开始喝每一杯时,我都会喝一点点盐。 所以你把水洒了一整天,很多人都对我说非常感谢你,这带来了很大的改变。 看到巨大的水进去,没多久,巨大的水就要出来了。 这就像给植物浇水,看看上帝如何一点一点地降下雨水,当龙卷风来临时,倾盆大雨发生时,土壤就会被冲走,洪水就会发生。

 所以请记住,用你的身体一点一点地接受它,这是最好的接受方式。 衬在我们胃肠道的绒毛上。 绒毛上有一个受体位点,该受体位点将葡萄糖带入血液。 所以在这个绒毛上我们有一条贯穿始终的毛细血管。 现在,在该受体位点中有一个载体,该载体旨在将葡萄糖输送到血液中。 但载体不会接受葡萄糖,除非它带有钠分子。 我在我的解剖学和生理学书中读到过这一点。

 我把解剖生理学书里的这句话背下来了,这样我就可以从马口中告诉你了。 钠是葡萄糖穿过刷子、边界壁并进入血液的主要运输系统。 然而我们被告知了什么? 不要吃盐。 嗯,我同意食盐,因为它绝对会导致细胞内外矿物质的不平衡。 您知道氯化钠的强度如此之大,可以杀死味蕾吗? 你见过吃食盐的人吗? 他们把它放在所有东西上,甚至在品尝之前就把它放在上面? 难怪他们的味蕾正在死亡。

而凯尔特盐含有所有矿物质,可以增强食物的风味。 现在我们早上吃的红扁豆,有几个人说这里面有什么? 我什至在我家吃过早餐,人们说,这里面有鸡肉吗? 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太美味了。 嗯,它有一点橄榄油,一些香草,如果你能买到新鲜的或意大利的香草,还有一些凯尔特盐和一点姜黄,那就太好了。 我冲洗得很好。 必须先把它冲洗干净,我是在它完全煮熟之前冲洗的。 然而,正如你所看到的,它很美味。


 看,我对烹饪洋葱和大蒜不感兴趣,尽管我很喜欢在扁豆中烹饪,但我会在午餐时间这样做,但早上我要上山下山,要跳入小溪。我” 我不想在厨房呆太久,而且这道菜做起来很快。 因此,钠不仅是让葡萄糖进入血液所必需的,也是让水进入细胞所必需的。 所以它是钠。 它是生命所需的第三种最重要的元素,你可以在任何解剖学和生理学书籍、化学书籍、生物学书籍中获得有关四种生命元素的信息,我只是在这里向你提供事实。

正如您所看到的,水非常重要,但盐也很重要,所有新鲜水果和蔬菜中都含有钾。 钙本身不能进入细胞,它需要维生素 D。当维生素 D 存在时,钙就会被拉入细胞内,记得我前几天向您展示过,钙被称为“钙之王”,因为当它进入细胞时,其他所有物质都会被吸收。 矿物质搭载在钙的背面。 还有其他事情发生。 我想暂时回到这个话题。

 当镁放在舌头上时,你喝了一杯水或半杯水,稍后再喝另一半杯水,镁将水拉入细胞内,并且在每个细胞周围的胆膜中都有一个小马达, 当水通过膜进入细胞时,它会导致那个小马达开始旋转,而该马达的旋转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单位的能量。 因此,当您在上午感觉有点累或有点饿时,吃点盐和水,您就会获得一点“恢复”能量。

因此,当每个人出去抽烟或喝咖啡时,您都会有水晶盐和一杯水。 当然,如果您在办公室工作,请到外面找一棵树。 记住树木释放出什么来提供氧气。 从腹部肌肉进行深呼吸,那股氧气会记住氧气在细胞水平上的作用。 氧气将为您提供 18 倍的能量。 我们已经多次研究了细胞内部的工作原理,按照我的解释,看起来每个细胞都有一个能量循环,但事实并非如此。

 所以我在这里为你画的是一大堆小能量循环。 事实上,在肌肉细胞中,一个肌肉细胞可以有一百个能量循环。 我很难理解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说你会在早晨散步时获得比消耗的更多的能量,因为如果有足够的氧气进入你的身体,每一个小能量循环都会提供 18 倍的能量。 葡萄糖本身不能进入细胞,必须有胰岛素。 因此,细胞打开了开门的钥匙,让葡萄糖进入细胞。

许多人在糖尿病出现胰岛素抵抗之前会发生什么。 您听说过胰岛素抵抗,当胰岛素抵抗出现时,细胞会抵抗胰岛素,因此葡萄糖无法进入细胞,因此葡萄糖会留在血液中,大脑会向胰腺发出更多的胰岛素,更多的胰岛素,但问题不在于更多 胰岛素 问题在于细胞水平上存在胰岛素抵抗。 那么,造成胰岛素抵抗的原因就是高碳水化合物、高糖饮食。 这只是为了让细胞达到它说我们已经足够的程度。 看看你的身边。

 因此,如何从胰岛素抵抗中恢复过来就是将葡萄糖、碳水化合物、纤维、优质蛋白质和健康脂肪摄入其中,这是从胰岛素抵抗中恢复的最佳方法。 但你想象一下,这种情况在美国经常发生,人们没有喝足够的水,他们没有摄入全部的盐,而且他们绝对没有吃太多的绿色蔬菜,而这正是你的镁所在的地方,所以一点点 他们所拥有的水没有进入细胞内部。 他们不敢出去晒太阳,因为害怕得皮肤癌。

所以他们没有获得维生素 D,所以钙无法进入,矿物质也无法进入,他们正在努力减肥,所以他们听了很多媒体的炒作 阻止脂肪,因为脂肪会让你发胖。 所以他们采用高碳水化合物饮食。 记住脂肪的作用,它会给你带来满足感、满足感、饱足感。 但是,如果您没有任何脂肪,那么您只会吃,吃,吃,吃和吃整个饼干,整个薯条都会走到几乎没有迹象的迹象。


 纤维、蛋白质和有益脂肪会给你带来这种迹象。 所以他们采用高碳水化合物饮食,认为如果他们不含脂肪,他们就会减肥,你能看到发生了什么吗? 水无法进入,矿物质无法进入,葡萄糖无法进入,身体会告诉我们要做什么,因为记住这是人体的 CBD (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中央商务区 ) 。 我们会做什么? 身体说我们还有最后一件事。 我们只需将其强行注入高血压细胞即可。

 因此,高血压可能是脱水的结果,可能是矿物质缺乏、镁缺乏的结果,可能是维生素 D 缺乏的结果,可能是高碳水化合物高糖饮食的结果,也可能是 不活动的结果。 因此,有很多因素共同导致高血压。 这就是为什么必须戴上侦探帽子来找出这些事情的原因。 在某些情况下,它会是这个的一点,在某些情况下,那个的一点,在某些情况下是其他的东西。

你从第一堂课中看到,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是吗?回到周一,我们研究了基因如何影响口香糖,但触发因素是生活方式。 因此,细胞和理解细胞的运作对于理解这些东西如何影响身体至关重要。 我们的图书馆里有一本书,我知道我们这里的图书馆里也有这本书,是一位名叫 Batmanghelidj 博士的伊朗医生写的,我想这就是你的发音。 它被称为身体对水的许多呼喊之一。 他的书的第二个标题是“他没病,他渴了”。 他的书的第三个标题是“不要用药物治疗口渴”。[有关这位医生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他的故事很有趣,我想那是在70年代或80年代。 他是一名政治犯。 因为他是一名医生,每个人有问题都来找他,而他只有水。 所以不管有什么问题,他都会让他们喝一杯水。 他会来看他们 15 分钟。 他会再给他们一杯水。 所以通常在半小时内他们会喝三杯水,他只是惊讶地发现头痛消失了,偏头痛减轻了,胃溃疡疼痛减轻了,哮喘发作也减轻了。 他只给他们水,因为他没有别的东西。

 我想,他只是想表明他正在做某事,因为他是一名医生,所以他们只是喝水。 所以他开始记录他的发现,因为这让他感到惊讶。 他没有意识到,他没想到水会有这么大的效果。 我不记得那段时间了,但最终,政府发生了变化,他被释放了,他说:“你看,你介意我多呆一会儿吗?” 我正在进行这项有趣的研究。 他在医学会议上展示了他的发现,也在医学期刊上展示了他的发现,但这并不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主题,因为你不能靠水赚很多钱。

现在您就会明白为什么他的书的第二个标题是“您没有生病,您口渴了,并且不要用药物治疗口渴”。 这对我来说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我想带您进去看看一些身体功能以及它们如何受到脱水的影响。 那么,让我们从嘴开始吧。 您是否知道,在慢性脱水状态下,会产生过多的唾液? 有些人认为口干是脱水的迹象。 确实如此,唾液过多可能是脱水的迹象。 你看,当没有足够的水进入身体时,应该进入多少水,让我们对此进行评估。

所以我们的肾脏,要知道应该输入多少水,我们需要看看有多少水流出。 因此,在我们的肾脏中,我们会损失 1. 5 升的尿液。 现在一升与一夸脱相同,所以我可能是最好的,因为我正在对美国观众说夸脱损失,1. 5 夸脱损失。 在皮肤外,可能会损失 0. 5 夸脱。 从结肠中损失 0. 3 夸脱,从肺中损失约 0. 2 夸脱。 这相当于每天损失 2. 5 夸脱。


 所以 2 夸脱就是 8 杯,也就是说每天有 10 杯、8 盎司的水从体内流失。 而且我们后面没有储备罐,是吗? 唯一进入的水是我们摄入的水。所以我们每天应该至少喝 2 夸脱,如果可能的话至少更多。 现在,因为您每天都在蒸桑拿,所以如果您因大量出汗而从皮肤中流失 0. 8 夸脱,我不会感到惊讶。 另一半可以来自你的水果和蔬菜,也许你的花草茶、蔬菜汁。 这就是我们需要多少水。

Batmanghelidj 博士表示,我们首先感觉到水分流失,如果我们不补充水分,身体就会进入一种干旱管理模式,它会释放一种激素来管理这种干旱管理,它被称为组胺。 如果有人对某种东西产生过敏反应,他们会服用什么药物? 抗组胺。 您知道最好的抗组胺剂就是水。 因此,为了维持静脉和动脉的充分血量,第一个获取水的地方是胃内壁。 我们的胃内有一层厚厚的粘膜壁,所以现在我们的粘膜壁非常薄。


 现在,在粘膜壁中,有碳酸氢钠,碳酸氢钠在粘膜壁中可以中和任何可能试图通过的胃酸,并基本上防止胃溃疡。 那么,什么是胃溃疡呢? 这基本上是组织的破坏。 现在,让我给你一个场景。 那大概是20年前的事了。 西澳大利亚州的几位澳大利亚医生发现幽门螺杆菌会导致胃溃疡。 你听说过这个理论。 他们甚至将幽门螺杆菌放入一些人的胃中,导致胃溃疡。 所以我们请了一个来自南非的人来做我们的项目,他和他的妻子来了。

他对参加我们的静修不感兴趣,但他的妻子已经付了全额费用,所以他不情愿地来了。 当我和他谈话时,他大约 57 岁,他不想回答我的问题。 他回答得突然而简短。 他没有生我的气。 我知道他对他的妻子很生气,因为他还在场。 我问他:“你喝水吗?” 是的,每天两升。 所以我就继续前进。 我没有再问任何问题。 我说:“你要吃药吗?” 他说是的,我每个月都会服用不同的抗生素来杀死胃里的幽门螺杆菌,因为我有胃病25年了。


 我已经走遍了世界各地。 所以他最近尝试的就是抗生素,因为他们发现他的胃里有螺杆菌。 我说:“哦,你参加这个项目多久了?” 他说四个月。 那么他已经注射了四剂幽门螺杆菌,你猜怎么着? 它仍然在那里,而且他仍然感到胃痛。 我说:“你有兴趣尝试药物的替代品吗?” 他说,‘不,我对我的药物治疗感到非常满意。非常感谢。而且我总是尊重每个人。我尊重每个人的选择。这不是上帝赋予我们的权利吗?当然。我只是说,“ 哦,我把它留在那里了。”


 现在,在第一堂课之后,我谈到了身体自我治愈的能力,因此我们遇到了问题,我们应该看看身体如何治愈并与之合作。 他和他的妻子,以及她也在服药。 他们径直向我走来。 他说:“这比我听过的任何事情都更有意义。” 我愿意按照你的建议去做。 我对他说:“我对你的药物没有权力。” 但我说:“如果是我,我会停止它,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效果,我会尝试我建议的草药。” 他说:‘我愿意。’

所以我给了他一种叫做slipriol的草药,它可以覆盖并舒缓肠道内壁。 他完成了我们的基本计划,两天喝果汁。 当然,我们鼓励人们在每次喝果汁之间喝水。 周末的时候,我面前有一个非常快乐的男人。 他急于告诉我一些事情。 我说是。 他说:“我已经两天没有胃了,这是25年来的第一次。” 我说:“这是个好消息。” 他说,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对我来说,这是更好的消息。 因为医生是谁? 我们是。 我们是。

 我说:“出了什么问题?” 他说我在两餐之间没有喝任何东西,而且每顿饭我都喝了几乎一整升的水。 所以我想向你展示他内心发生的事情。 所以他的肠道内发生的情况是,他在两餐之间没有喝任何东西,这意味着他的肠道内壁非常薄,这意味着盐酸正在分解组织。 请记住,细菌是一种机会主义有机体。 所以发生的事情是身体开始,它自己的微生物改变了角色,来到了清理小组,记住垃圾收集者,他们开始清理死亡组织,他们的名字叫幽门螺杆菌。

 明白为什么你必须问他们为什么在那里吗? 难怪他们在每一个胃溃疡病例中都发现了幽门螺杆菌。 他们是来收拾残局的。 现在,正如上帝所希望的那样,当我们闻到食物的味道并开始咀嚼食物时,就会产生盐酸,这是盐酸,盐酸被释放出来,盐酸与胃蛋白酶原结合,释放出胃蛋白酶,胃蛋白酶会分解蛋白质,但盐酸还有其他作用 。 它具有抗真菌、抗菌作用。 所以,它有能力消灭这些家伙。 就在液压酸考虑下去消灭这些家伙的时候,他已经喝了一大杯水。 水对盐酸有什么作用? 它只是稀释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