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26

Simplified Chinese: Bǎ zhèxiē huà xiě xiàlái, měitiān sòngdú……

 把这些话写下来,并每天宣告……


       神的话语在我里面是活泼的。当我宣告它时,我释放出一股能改变我处境的生命力量。


       神的话语住在我里面。凡我按着这活泼的话语所要求的,必会成就。


       我就是祂所说的那样。我已得着救赎。撒旦对这新造的人没有权势,而我正是这新造的人。


       耶稣赐予我使用祂名号的权柄。我大胆地使用它;每当我宣告这名时,万膝都要向它跪拜。我是新造的人,我已得着救赎。罪对我没有权势,疾病对我的身体没有权柄,撒旦对这新造的人没有权势。我拥有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号的使用权。


       我已得着救赎。那叫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灵住在我里面,并赐生命给我必死的身体。疾病对这身体没有权柄,我宣告神的生命正在我里面运行。


       我已得着救赎。神按着祂荣耀的丰富,供应我一切所需。撒旦对我的供应没有权势,我宣告天国的丰盛正在我的财务状况中运行。


       我已得着救赎。罪必不能辖制我。那个受罪辖制的“旧人”已经死了。我是新造的人,我活出了我的新本性。


       我的天使大有能力,听从我口中神话语的声音。我用我的宣告来启动天上的援助。


       从我开口说出神话语的第一天起,天就有了回应。我的话语启动了天使的援助,我坚持宣告,直到突破来临。


       我住在至高者的隐密处。神是我的避难所。没有灾祸会临到我,也没有瘟疫会靠近我的居所。


       神借着基督耶稣,按着祂荣耀的丰富,供应我一切所需。正如腓立比书4章19节所宣告的,我现在就针对我的财务状况宣告这应许。我启动了那被指派来协助我生命的天使援助。 我宣告,供应正从四面八方临到;我期待那些凭人的策略无法开启的门,如今都要敞开。


       此时此刻,我向我的孩子们宣告神的话语。凡为攻击他们所造的兵器,必不被利用成功。天使已奉派看顾他们,且这些天使时刻瞻仰我父的面。我宣告保护、智慧以及圣灵的吸引力临到我孩子的生命中。奉耶稣基督的名,我要为孩子们所面临、而我力所不及的各种处境,支取来自天上的援助。


       我的灵从不沉睡。圣灵在夜间与我的内心交流,我正学习领受祂所注入的一切。


       我用神的话语来设定我夜晚的基调。我的灵在睡眠中领受并消化那生命的种子,当我醒来时,我已带着神所注入的恩典。


       圣灵啊,我在这件事上需要智慧。祢从起初就知晓结局。祢洞悉这局势的每一个层面——那些我身处当下所无法看见的层面。我祈求祢在夜间通过我的灵,将我所需知晓的事向我显明;我立志在清晨领受这一切。


       耶稣基督绝非渺小。祂是坐在父右边的大能者。我怀着祂话语所当得的全然确信,来到祂的话语面前。


       我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座前。耶稣基督是我的中保,我在父面前的地位是建立在祂的作为之上,而非我自己的作为。


       我有份于神的性情。我的生命里有祂信心的特质,也有祂爱的特质。那在我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祂说我是谁,我就是谁;祂说我有什么,我就有什么;祂说我能做什么,我就能做什么。


Simplified  Chinese: Bǎ zhèxiē huà xiě xiàlái, měitiān sòngdú……


shén de huàyǔ zài wǒ lǐmiàn shì huópō de. Dāng wǒ sòngdú tā shí, wǒ biàn shìfàng chū yī gǔ shēngmìng de lìliàng, gǎibiàn wǒ de jìngyù.


Shén de huàyǔ cháng zài wǒ lǐmiàn. Fán wǒ ànzhào zhè huópō de huàyǔ suǒ qíqiú de, dūhuì shíxiàn.


Wǒ jiùshì tā suǒ shuō de. Wǒ yǐ dé jiùshú. Sā dàn bùnéng xiázhì zhè xīnzào de rén. Ér wǒ jiùshì zhè xīnzào de rén.


Yēsū cì gěi wǒ quánbǐng, shǐ wǒ néng xíng tā de míng. Wǒ dàdǎn dì shǐyòng tā de míng, dāng wǒ xuāngào tā de míng shí, wàn xī dōu xiàng tā de míng guìbài. Wǒ shì xīnzào de rén. Wǒ yǐ dé jiùshú. Zuì bùnéng xiázhì wǒ. Jíbìng bùnéng xiázhì wǒ de shēntǐ. Sā dàn bùnéng xiázhì zhè xīnzào de rén. Wǒ yǒngyǒu quánbǐng, shǐ wǒ xíng nà chāo hū wàn míng zhī shàng de míng.


Wǒ yǐ dé jiùshú. Nà shǐ yēsū cóng sǐ lǐ fùhuó de líng zhù zài wǒ lǐmiàn, cì gěi wǒ bìsǐ de shēntǐ yǐ shēngmìng. Jíbìng wúfǎ xiázhì wǒ de shēntǐ, wǒ xuāngào shén de shēngmìng zài wǒ lǐmiàn yùnxíng.


Wǒ yǐ dé jiùshú. Shén bì zhào tā de fēngfù hé róngyào gōngyìng wǒ yīqiè suǒ xū. Sā dàn bùnéng zhǎngguǎn wǒ de gōngyìng, wǒ xuāngào tiānguó de fēngshèng yùnxíng zài wǒ cáiwù shàng.


Wǒ yǐ dé jiùshú. Zuì bì bùnéng xiázhì wǒ. Nà shòuzuì xiázhì de jiù rén yǐjīng sǐle. Wǒ shì xīnzào de rén, wǒ huó zài xīn de shēngmìng lǐ.


Wǒ de tiānshǐ dà yǒu nénglì, chuí tīng wǒ kǒuzhōng shén de huàyǔ. Wǒ jízhe wǒ de xuāngào, jīhuó tiānshàng de bāngzhù.


Cóng wǒ xuāngào shén de huàyǔ de dì yī tiān qǐ, tiānshàng jiù huíyīng. Wǒ de huàyǔ jīhuó tiānshǐ de bāngzhù, wǒ chí shǒu wǒ de xuāngào, zhídào túpò láilín.


Wǒ zhù zài yǐnmì chù. Shén shì wǒ de bìnàn suǒ. Huòhuàn bì bù líndào wǒ, zāiyāng bì bù āijìn wǒ de zhàngpéng.


Shén bì zhào tā de fēngfù hé róngyào, jízhe jīdū yēsū, gōngyìng wǒ yīqiè suǒ xū. Zhèngrú féi lì bǐ shū 4 zhāng 19 jié suǒ xuāngào de, wǒ xiànzài jiù xuāngào zhè dào líndào wǒ de cáiwù zhuàngkuàng. Wǒ jīhuó fēnpèi jǐ wǒ shēngmìng de tiānshǐ de bāngzhù. Wǒ xuāngào gōngyìng jiāng cóng sìmiànbāfāng yǒng lái, wǒ qídài nàxiē zìrán fāngfǎ wúfǎ dǎkāi de ménfēi chǎngkāi.


Wǒ xiànzài jiù xuāngào shén de huàyǔ líndào wǒ de háizǐmen. Rènhé gōngjí tāmen de wǔqì dōu bì bù zòuxiào. Tiānshǐ pī zhǐpài shǒuhù tāmen, zhèxiē tiānshǐ yǒngyuǎn dōu néng jiàn dào wǒ fù de miànróng. Wǒ xuāngào bǎohù, zhìhuì hé shènglíng de yǐnlǐng líndào wǒ de háizǐ. Fèng yēsū jīdū de míng, wǒ jīhuó tiānshàng de bāngzhù, bāngzhù wǒ de háizǐmen yìngduì wǒ wúfǎ chùjí de yīqiè kùnjìng.


Wǒ de líng yǒng bùmián. Shènglíng zài yèjiān yǔ wǒ de nèixīn jiāoliú, wǒ zhèngzài xuéxí jiēshòu tā suǒ cìyǔ de yīqiè.


Wǒ yòng shén de huàyǔ wèi wǒ de yèwǎn shè dìng jìhuà. Wǒ de líng zài shuìmián zhōng xiāohuà huó de zhǒngzǐ, xǐng lái shí wǒ dàizhe shén suǒ cìyǔ de yīqiè.


Shènglíng a, wǒ xūyào zhìhuì. Nǐ cóng qǐchū jiù zhīdào jiéjú. Nǐ liǎojiě wǒ suǒ wúfǎ kàn dào de fāngfāngmiànmiàn. Wǒ qíqiú nǐ zài yèlǐ jízhe wǒ de líng gàosù wǒ wǒ xūyào zhīdào de yīqiè, wǒ chéngnuò zài qīngchén lǐngshòu.


Yēsū jīdū bìng bù miǎoxiǎo. Tā shì zuò zài fù yòubiān de dà néng zhě. Wǒ mǎnhuái xìnxīn dì lái dào tā de huàyǔ miànqián.


Wǒ tǎnrán wú jù de lái dào shī ēn de bǎozuò qián. Yēsū jīdū shì wǒ de zhōng bǎo, wǒ zài fù miànqián dì dìwèi shì jīyú tā de jìlù, ér bùshì wǒ zìjǐ de.


Wǒ yǔ shén dì xìngqíng yǒu fèn. Wǒ lǐmiàn yǒu tā de xìndé. Wǒ lǐmiàn yǒu tā de ài. Nà zài wǒ lǐmiàn de, bǐ nà zài shìjiè shàng de gèng dà. Wǒ jiùshì tā suǒ shuō de wǒ. Wǒ yǒngyǒu tā suǒ shuō de wǒ suǒ yǒngyǒu de. Wǒ néng zuò dào tā suǒ shuō de wǒ néng zuò dào de shì.


English: Write these words down and speak them daily ....


       The Word of God is alive in me. When I speak it, I release a living force that transforms my circumstances. 


          The Word abides in me. What I demand in alignment with the living Word comes into being. 


          l am what He says l am. I have my redemption. Satan has no dominion over the new creation. And I am the new creation. 


         Jesus gave me power of attorney over His name. I use it boldly and every knee bows to that name when I speak it. I am a new creation. I have my redemption. Sin has no dominion over me. Disease has no authority over my body. Satan has no dominion over this new creation. I have the power of attorney over the name that is above every name. 


          I have my redemption. The SPIRIT who raised Jesus from the dead lives in me and gives life to my mortal body. Disease has no authority over this body and I declare the life of God operating in me.


         I have my redemption. God supplies every need according to His riches and glory. Satan has no dominion over my provision and I declare the abundance of the KINGDOM operating in my finances.


        I have my redemption. Sin shall not have dominion over me. The old man who is subject to this is dead. I am the new creation and I live from my new nature.


         My angel excels in strength and hearkens to the voice of God's Word in my mouth. I activate heaven's assistance with my confession. 


        From the first day I speak the Word, heaven responds. My words activate angelic assistance and I maintain my confession until the breakthrough comes. 


         I dwell in the secret place. God is my refuge. No evil shall befall me and no plague shall come near my dwelling.


       God supplies my every need according to His riches and glory through Christ Jesus. As Philippians 4 verse 19 declares, I speak this Word over my finances right now. I activate the angelic assistance assigned to my life. I declare that provision is coming from every direction and I expect doors to open that no natural strategy could have opened. 


       I declare the Word of God over my children right now. No weapon formed against them shall prosper. Angels are assigned to them and those angels always see the face of my Father. I speak protection, wisdom, and the drawing of the Holy Spirit over my child's life. In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 I activate heaven's assistance over every situation my children is facing that I cannot reach. 


                My spirit never sleeps. The Holy Spirit communicates with my inner man through the night and I am learning to receive what He deposits.


                I set the agenda for my night with the Word. My spirit processes living seed through my sleep and I wake up carrying what God deposited.


               Holy Spirit, I need wisdom about this. You know the end from the beginning. You know every dimension of this situation that I cannot see from where I stand. I am asking you to communicate what I need to know through my spirit in the night and I am committing to receive it in the morning.


               Jesus Christ is not small. He is the mighty One at the right hand of the Father. And I approach His Word with the full confidence it deserves.


                I come boldly to the throne of grace. Jesus Christ is my advocate and my standing before the FATHER is based on His record, not mine.


               I am a partaker of the divine nature. I have in me His faith nature. I have in me His love nature. Greater is He that is in me than he that is in the world. I am what He says l am. I have what He says I have. I can do what He says I can do. 


Traditional Chinese: 把這些話寫下來,每天誦讀…


神的話在我裡面是活潑的。當我誦讀它時,我便釋放出一股生命的力量,改變我的境遇。


神的話常在我裡面。凡我按照這活潑的話語所祈求的,都會實現。


我就是祂所說的。我已得救贖。撒但不能轄制這新造的人。而我就是這新造的人。


耶穌賜我權柄,使我能行上祂的名。我大膽地使用祂的名,當我宣告祂的名時,萬膝都向祂的名跪拜。我是新造的人。我已得救贖。罪不能轄制我。疾病不能轄制我的身體。撒但不能轄制這新造的人。我擁有權柄,使我行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我已得救贖。那使耶穌從死裡復活的靈住在我裡面,賜給我必死的身體生命。疾病無法轄制我的身體,我宣告神的生命在我裡面運作。


我已得救贖。神必照祂的豐富和榮耀供應我一切所需。撒但不能掌管我的供應,我宣告天國的豐盛運作在我財務上。


我已得救贖。罪必不能轄制我。那受罪轄制的舊人已經死了。我是新造的人,我活在新的生命裡。


我的天使大有能力,聽我口中神的話。我藉著我的宣告,啟動天上的幫助。


從我宣告神的話語的第一天起,天上就回應。我的話語活化天使的幫助,我持守我的宣告,直到突破來臨。


我住在隱密處。神是我的避難所。禍患必不臨到我,災殃必不靠近我的帳篷。


神必照祂的豐富和榮耀,藉著基督耶穌,供應我一切所需。正如腓立比書4章19節所宣告的,我現在就宣告這道臨到我的財務狀況。我啟動分配給我生命的天使的幫助。我宣告供應將從四面八方湧來,我期待那些自然方法無法打開的門扉敞開。


我現在就宣告神的話臨到我的孩子。任何攻擊他們的武器都必不奏效。天使被指派守護他們,這些天使永遠都能見到我父的面容。我宣告保護、智慧和聖靈的帶領臨到我的孩子。奉耶穌基督的名,我啟動天上的幫助,幫助我的孩子們處理我無法觸及的一切困境。


我的靈永不眠。聖靈在夜間與我的內心交流,我正在學習接受祂所賜予的一切。


我用神的話為我的夜晚設定計劃。我的靈在睡眠中消化活的種子,醒來時我帶著神所賜予的一切。


聖靈啊,我需要智慧。你從起初就知道結局。你了解我所無法看到的方方面面。我祈求你在夜裡藉著我的靈告訴我我需要知道的一切,我承諾在清晨領受。


耶穌基督並不渺小。祂是坐在父右邊的大能者。我滿懷信心地來到祂的話語面前。


我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耶穌基督是我的中保,我在父面前的地位是基於祂的記錄,而不是我自己的。


我與神的性情有份。我裡面有祂的信德。我裡面有祂的愛。那在我裡面的,比那在世上的更大。我就是祂所說的我。我擁有祂所說的我所擁有的。我能做到祂所說的我能做到的事。


Traditional Chinese: Bǎ zhèxiē huà xiě xiàlái, měitiān sòngdú…


shén dehuà zài wǒ lǐmiàn shì huópō de. Dāng wǒ sòngdú tā shí, wǒ biàn shìfàng chū yī gǔ shēngmìng de lìliàng, gǎibiàn wǒ de jìngyù.


Shén dehuà cháng zài wǒ lǐmiàn. Fán wǒ ànzhào zhè huópō dehuàyǔ suǒ qíqiú de, dūhuì shíxiàn.


Wǒ jiùshì tā suǒ shuō de. Wǒ yǐ dé jiùshú. Sā dàn bùnéng xiázhì zhè xīnzào de rén. Ér wǒ jiùshì zhè xīnzào de rén.


Yēsū cì wǒ quánbǐng, shǐ wǒ néng xíng shàng tā de míng. Wǒ dàdǎn dì shǐyòng tā de míng, dāng wǒ xuāngào tā de míng shí, wàn xī dōu xiàng tā de míng guìbài. Wǒ shì xīnzào de rén. Wǒ yǐ dé jiùshú. Zuì bùnéng xiázhì wǒ. Jíbìng bùnéng xiázhì wǒ de shēntǐ. Sā dàn bùnéng xiázhì zhè xīnzào de rén. Wǒ yǒngyǒu quánbǐng, shǐ wǒ xíng nà chāo hū wàn míng zhī shàng de míng.


Wǒ yǐ dé jiùshú. Nà shǐ yēsū cóng sǐ lǐ fùhuó de líng zhù zài wǒ lǐmiàn, cì gěi wǒ bìsǐ de shēntǐ shēngmìng. Jíbìng wúfǎ xiázhì wǒ de shēntǐ, wǒ xuāngào shén de shēngmìng zài wǒ lǐmiàn yùnzuò.


Wǒ yǐ dé jiùshú. Shén bì zhào tā de fēngfù hé róngyào gōngyìng wǒ yīqiè suǒ xū. Sā dàn bùnéng zhǎngguǎn wǒ de gōngyìng, wǒ xuāngào tiānguó de fēngshèng yùnzuò zài wǒ cáiwù shàng.


Wǒ yǐ dé jiùshú. Zuì bì bùnéng xiázhì wǒ. Nà shòuzuì xiázhì de jiù rén yǐjīng sǐle. Wǒ shì xīnzào de rén, wǒ huó zài xīn de shēngmìng lǐ.


Wǒ de tiānshǐ dà yǒu nénglì, tīng wǒ kǒuzhōng shén dehuà. Wǒ jízhe wǒ de xuāngào, qǐdòng tiānshàng de bāngzhù.


Cóng wǒ xuāngào shén dehuàyǔ de dì yī tiān qǐ, tiānshàng jiù huíyīng. Wǒ de huàyǔ huóhuà tiānshǐ de bāngzhù, wǒ chí shǒu wǒ de xuāngào, zhídào túpò láilín.


Wǒ zhù zài yǐn mì chù. Shén shì wǒ de bìnàn suǒ. Huòhuàn bì bù líndào wǒ, zāiyāng bì bù kàojìn wǒ de zhàngpéng.


Shén bì zhào tā de fēngfù hé róngyào, jízhe jīdū yēsū, gōngyìng wǒ yīqiè suǒ xū. Zhèngrú féi lì bǐ shū 4 zhāng 19 jié suǒ xuāngào de, wǒ xiànzài jiù xuāngào zhè dào líndào wǒ de cáiwù zhuàngkuàng. Wǒ qǐdòng fēnpèi jǐ wǒ shēngmìng de tiānshǐ de bāngzhù. Wǒ xuāngào gōngyìng jiāng cóng sìmiànbāfāng yǒng lái, wǒ qídài nàxiē zìrán fāngfǎ wúfǎ dǎkāi de ménfēi chǎngkāi.


Wǒ xiànzài jiù xuāngào shén de huà líndào wǒ de háizǐ. Rènhé gōngjí tāmen de wǔqì dōu bì bù zòuxiào. Tiānshǐ pī zhǐpài shǒuhù tāmen, zhèxiē tiānshǐ yǒngyuǎn dōu néngjiàn dào wǒ fù de miànróng. Wǒ xuāngào bǎohù, zhìhuì hé shènglíng de dàilǐng líndào wǒ de háizǐ. Fèng yēsū jīdū de míng, wǒ qǐdòng tiānshàng de bāngzhù, bāngzhù wǒ de háizǐmen chǔlǐ wǒ wúfǎ chùjí de yīqiè kùnjìng.


Wǒ de líng yǒng bùmián. Shènglíng zài yèjiān yǔ wǒ de nèixīn jiāoliú, wǒ zhèngzài xuéxí jiēshòu tā suǒ cìyǔ de yīqiè.


Wǒ yòng shén de huà wèi wǒ de yèwǎn shèdìng jìhuà. Wǒ de líng zài shuìmián zhōng xiāohuà huó de zhǒngzǐ, xǐng lái shí wǒ dàizhe shén suǒ cìyǔ de yīqiè.


Shènglíng a, wǒ xūyào zhìhuì. Nǐ cóng qǐchū jiù zhīdào jiéjú. Nǐ liǎojiě wǒ suǒ wúfǎ kàn dào de fāngfāngmiànmiàn. Wǒ qíqiú nǐ zài yèlǐ jízhe wǒ de líng gàosù wǒ wǒ xūyào zhīdào de yīqiè, wǒ chéngnuò zài qīngchén lǐngshòu.


Yēsū jīdū bìng bù miǎoxiǎo. Tā shì zuò zài fù yòubiān de dà néng zhě. Wǒ mǎnhuái xìnxīn dì lái dào tā de huàyǔ miànqián.


Wǒ tǎnrán wú jù de lái dào shī ēn de bǎozuò qián. Yēsū jīdū shì wǒ de zhōng bǎo, wǒ zài fù miànqián dì dìwèi shì jīyú tā de jìlù, ér bùshì wǒ zìjǐ de.


Wǒ yǔ shén dì xìngqíng yǒu fèn. Wǒ lǐmiàn yǒu tā de xìndé. Wǒ lǐmiàn yǒu tā de ài. Nà zài wǒ lǐmiàn de, bǐ nà zài shìshàng de gèng dà. Wǒ jiùshì tā suǒ shuō de wǒ. Wǒ yǒngyǒu tā suǒ shuō de wǒ suǒ yǒngyǒu de. Wǒ néng zuò dào tā suǒ shuō de wǒ néng zuò dào de sh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