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24

What is important? 什么是重要的?Shénme shì zhòngyào de?

 什么是重要的? Shénme shì zhòngyào de?

钱很重要吗 Qián hěn zhòngyào ma 

面子很重要吗 miànzi hěn zhòngyào ma


钱很重要吗 qián hěn zhòngyào ma

面子很重要吗 miànzi hěn zhòngyào ma

多少钱一斤 Duōshǎo qián yī jīn

在哪买 Zài nǎ mǎi

人这辈子最重要的是什么 Rén zhè bèizi zuì zhòngyào de shì shénme

做啥都行 Zuò shà dōu xíng

我活着是为了开心 Wǒ huózhe shì wèile kāixīn

我活着都不开心 Wǒ huózhe dōu bù kāixīn

我活着干啥 Wǒ huózhe gàn shà

我活一天 wǒ huó yītiān

就让自己开心一天 Jiù ràng zìjǐ kāixīn yītiān

心永远是排第一位的 Xīn yǒngyuǎn shì pái dì yī wèi de

第二位呢 dì èr wèi ne

我的身体 wǒ de shēntǐ

因为我还活着嘛 yīnwèi wǒ hái huózhe ma

我还在三维空间 Wǒ hái zài sānwéi kōngjiān

我需要这个道具啊 wǒ xūyào zhège dàojù a

身才是身外之物 Shēn cái shì shēnwàizhīwù

这是所有大觉者 zhè shì suǒyǒu dà jué zhě

对自己人生价值观的排序 duì zìjǐ rénshēng jiàzhíguān de páixù

你呢什么排第一位 nǐ ne shénme pái dì yī wèi

你把身外之物排第一位 nǐ bǎ shēnwàizhīwù pái dì yī wèi

你把钱排第一位 nǐ bǎ qián pái dì yī wèi

何其的可笑 héqí de kěxiào

一个歹徒 yīgè dǎitú

拿着刀把钱拿出来 ná-zhe dāo-bà qián ná chū-lái

你说不行 nǐ shuō bu xíng

钱就是我的命 qián jiùshì wǒ de mìng

( 刺 Cì )

🔪 噗嗤 pūchī 

你的命没了 nǐ de mìng méiliǎo

普通人是不是这样 pǔtōng rén shì bùshì zhèyàng

在座各位 zàizuò gèwèi

你知道人为什么痛苦吗 nǐ zhīdào ren wèishéme tòngkǔ ma

因为怠有一个目的 yīnwèi dài yǒu yīgè mùdì

他怠想为一个目的 tā dài xiǎng wéi yīgè mùdì

他没有达目的就很痛苦 tā méiyǒu dá mùdì jiù hěn tòngkǔ

我要赚100万 wǒ yào zhuàn 100 wàn

我沒有赚到就很痛苦 wǒ méiyǒu zhuàn dào jiù hěn tòngkǔ 

这个女人必须要爱我 zhège nǚrén bìxū yào ài wǒ 

他不爱我就很痛苦 tā bù ài wǒ jiù hěn tòngkǔ

我的孩子一定要听话 wǒ de háizi yīdìng yào tīnghuà

他不听话你就会痛苦啊 tā bù tīnghuà nǐ jiù huì tòngkǔ a

是不是这样子的 shì bùshì zhèyàng zi de

其实我想告诉你 qíshí wǒ xiǎng gàosù nǐ

人生是一场 rénshēng shì yī chǎng 

沒有目的的旅行 méiyǒu mùdì de lǚxíng 

如果 rúguǒ

你非要给自己的人生 nǐ fēi yào jǐ zìjǐ de rénshēng

找个终点的话 zhǎo gè zhōngdiǎn dehuà

不好意思 bù hǎoyìsi

从你出生那天起 cóng nǐ chūshēng nèitiān qǐ

注定你是要死的 zhùdìng nǐ shì yàosǐ de

那死亡 nà sǐwáng 

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终点 jiùshì wǒmen měi yīgè rén de zhōngdiǎn

什么是人生 shén-me shì rén-shēng

从生到死之间 cóng shēng dào sǐ zhī jiān

就是人生 jiùshì rénshēng

你想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nǐ xiǎng yǒngyǒu shé me yàng de rénshēng

只需要给自己设计 zhǐ xūyào jǐ zìjǐ shèjì

什么样的体验 shénme yàng de tǐyàn

你这辈子 Nǐ zhè bèizi

给自己设计的体验 jǐ zìjǐ shèjì de tǐyàn

全是快乐的 quán shì kuàilè de

那你就会拥有 nà nǐ jiù huì yǒngyǒu

一个快乐的人生 yīgè kuàilè de rénshēng

你给自己设计的人生体验 nǐ jǐ zìjǐ shèjì de rénshēng tǐyàn

全是痛苦的 quán shì tòngkǔ de

你就拥有个痛苦的人生 nǐ jiù yǒngyǒu gè tòngkǔ de rénshēng

人生就是一场旅程 rénshēng jiùshì yī chǎng lǚchéng

旅程 lǚchéng

这场旅程的唯一目的地 zhè chǎng lǚchéng de wéiyī mùdì de

是从此刻 shì cóng cǐkè

到此刻从此处 dào cǐkè cóngcǐ chù




What is important?

Is money important?

Is face important?


Is money important?

Is face important?

How much is a pound?

Where to buy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t's the heart that makes me happy

You can do anything

I live to be happy

I am not happy when I am alive (I'm not happy living)

What am I doing alive? (What am I living for?)

I live one day (I live a day)

Just make yourself happy for a day

The heart always comes first

What about the second place?

My body

Because I am still alive

I am still in the three-dimensional space

I need this prop

The body is the only thing outside the body

This is all the great awakened ones

Ranking of your life values

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first? (What's your first place?)

You put material possessions first

You put money first 

How ridiculous

A gangster 

Take the knife and said take out the money

You said no

Money is my life

( stab )

🔪 Puff

Your life is gone

Is this true for ordinary people? ( Is this the case for ordinary people? )

Everyone here

Do you know why people suffer?

Because laziness has a purpose

He wants to achieve a purpose (He wanted to serve a purpose)

[Because laziness has a purpose; It idles for a purpose]

He was in pain if he didn't achieve his goal

I want to make 1 million

I am very miserable if I don’t make money

This woman must love me 

I am in pain if she doesn't love me

My child(ren) must be obedient

If he doesn't obey you, you will suffer.

Is it like this? (Is that the case?)

Actually, I want to tell you

Life is a 

Travel without purpose (Travel without a purpose)

If 

You have to give your life

If you want to find a destination (If you want to find an end point)

Sorry (excuse me)

From the day you were born

You are destined to die

Then death (That Death)

It is the end point for each of us

What is life?

Between life and death (From birth to death)

It's life

What kind of life do you want to have?

Just design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experience?

Your life

Experience designed for yourself (Design your own experience)

All happy

Then you will have

A happy life

The life experience you designed for yourself (The life experience you design for yourself)

It's all painful

You will have a painful life

Life is a journey

Journey

The only destination of this journey

From now on (It's from this moment)

from here to now




(Français:

Qu'est-ce qui est important ?

L'argent est-il important ?

 Le visage est-il important ?


 L'argent est-il important ?

Le visage est-il important ?

Combien ça coûte par livre

où acheter

Quelle est la chose la plus importante dans la vie ?

Oui, tant que ça me rend heureux

Quoi que tu fasses

Je vis pour être heureux

Je ne suis pas heureux vivant

Qu'est-ce que je fais de ma vie ?

je vis un jour

Fais-toi juste plaisir pendant une journée

Le coeur passe toujours en premier

Où est la deuxième place ?

mon corps

Parce que je suis toujours en vie

Je suis toujours dans un espace tridimensionnel 

J'ai besoin de cet accessoire

Le corps est quelque chose en dehors du corps

C'est tous les grands êtres illuminés

Classez vos propres valeurs de vie

Qu'est-ce qui est prioritaire pour vous ?

Vous donnez la priorité aux choses extérieures

Vous mettez l'argent en premier

Comme c'est ridicule

un gangster 

Prends le couteau et sors l'argent

Tu as dit non

l'argent c'est ma vie

( poignarder)

🔪 Pouf

ta vie est partie

Les gens ordinaires sont-ils comme ça ?

Tout le monde présent

Savez-vous pourquoi les gens souffrent ?

Parce que la paresse a un but 

Il tourne au ralenti dans un but précis

C'est douloureux s'il n'atteint pas son objectif 

Je veux gagner 1 million

Je suis très malheureux si je ne gagne pas d’argent

C'est douloureux si je ne gagne rien (It hurts if I don't win anything) (如果我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会很痛苦)

Cette femme doit m'aimer 

C'est douloureux s'il ne m'aime pas

Mon enfant doit être obéissant

S'il vous désobéit, vous souffrirez.

Est-ce comme ça ? (Is that how it is?)(是这样吗?)

En fait, je veux te dire

la vie est un (漫游 Màn-yóu)(roam)

voyager sans but

si

Tu dois donner ta propre vie

Si vous trouvez une destination

Excusez-moi (sorry: désolée - feminine; désolé - masculine)

depuis le jour de ta naissance (since the day you were born)

Tu es destiné à mourir 

cette mort 

 C'est le point final pour chacun de nous

qu'est-ce que la vie

de la naissance à la mort

c'est la vie

Quel genre de vie veux-tu avoir

Concevez-le simplement pour vous-même

quel genre d'expérience

toute ta vie

Concevez votre propre expérience

tout heureux

alors tu auras

une vie heureuse

L'expérience de vie que vous concevez vous-même

Tout est douloureux

Tu auras une vie douloureuse

la vie est un voyage

voyage

La seule destination de ce voyage

à partir de ce moment

d'ici à mainten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