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24

人活着太累!!!! 这就是人的一生

 人活着太累

rén huó-zhe tài lèi

Human living is too tiring 

(continue here)

French /Français: La vie est trop fatiguante ( here / ici


人活着太累

活够了

这又谁写的

一看就是撕葱的笔迹吧

听听看啊

穷人洗澡

富人洗脑

一双勤奋的双脚赶不上智慧的大脑

牛耕田一辈子

没有一块田是属于牛的

打工上班一辈子

没有一份事业是属于自己的

人活着真累

所以叫人类

撕葱同学啊

你小小年纪累什么累啊

来我来给你讲个故事 

听完之后 

你就知道人为什么活着太累了

上帝在创造牛的时候

他对牛说呀

我可以给你活到六十(60)岁

但是一生都要为人类干活

牛说呀这也太累了

我不要活那么久 

一半就够了

于是啊牛就放弃了三十(30)年的寿命

只愿活到三十(30)岁

第二次上帝创造了猴子

他对猴子说呀

你可以活到三十(30)岁

但是一生都要被人类逗着玩

猴子说这也太残酷了

我不要活那么久

一半就够了

于是啊猴子就放弃了一半的寿命

只愿活到十五(15)岁

第三次上帝创造了狗

他对狗说呀

你可以活到三十(30)岁

但是一生都要为人类看家护院

狗说这也太无趣了吧

我不要活那么久

一半就够了

狗也放弃了十五(15)年的生命

只愿活到十五(15)岁

第四次上帝创造了人类

他对人类说呀

你的工作就是尽情的享受人生

这样的生命我可以给你安排到二十五(25)年

人类对上帝说这也太短了吧 

能不能再给加一点啊

上帝说那行吧

我把牛放弃的三十(30)年

猴子放弃的十五(15)年

狗放弃的十五(15)年

都给你吧

这样你就可以活到八十五(85)岁了

于是啊

人二十五(25)岁之前活的就是自己的寿命

无忧无虑

快乐的生活

二十五(25)岁到五十五(55)岁这三十(30)年啊

活的是牛的生命

只知道工作

受尽了世间的磨难

为了养家糊口

艰苦受累

吃的少干的多

五十六(56)岁到七十(70)岁

活的是猴子的寿命

退休在家

像猴子一样哄哄孙子

想方设法表演节目逗孙子开心

给家里增添娱乐气氛 

七十(70)岁到八十五(85)岁

活的是狗的生命

干不动了

只能在家里

很少外出

像狗一样看家护院

这就是人的一生

人生几十年

酸甜苦辣咸

才是人生

才是工作

才是历练

才是智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