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24

与来自新加坡的 Sarah Pang 一起打网球🇸🇬

 Poh Li San:她保持专注,突破天花板,追求自己的梦想。这是 Sarah Pang。她是我们的国家网球运动员。代表新加坡🇸🇬参加“WTA”(女子网球协会)


Sarah Pang:- 谢谢你邀请我,Li San。


Poh Li San:你是怎么开始打网球的?


Sarah Pang:我 17 年前开始打网球。我爸爸鼓励我学习这项运动。他说,“Sarah,如果你选择高尔夫或网球,我会让你打职业运动”。我选择了网球。网球很棒。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旅程。


Poh Li San:你几岁开始打网球的?


Sarah Pang:我打网球的年龄是许多球员退役的年龄。我 19 岁开始打网球。算是起步晚了。起步超级晚。 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说我疯了,所以我知道,一旦我拿起球拍,我的目标就是有一天打职业比赛。


Poh Li San:用三个词来形容网球。


Sarah Pang:精神、顽强、令人振奋。


Poh Li San:Sarah,你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


Sarah Pang:每天在网球场上打 12 到 15 个小时,有时早上 6:45 或 7 点开始。我们有两到三次训练。在这期间,有时你必须在理疗师那里工作。你的骨科、你的康复,然后对我来说,另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是筹款。筹集资金,这样我才能继续训练。(在这里为她的 WTA 之旅提供经济支持,TenniswithSarah)


Poh Li San:当你代表新加坡时,你感觉如何?


 Sarah Pang:你会感到非常自豪,几乎像在与黑猩猩搏斗一样,有点自豪。这绝对是一种荣幸。这是我不会掉以轻心的事情。


Poh Li San:有什么想与大家分享的吗?


Sarah Pang:无论你如何开始,无论你有多穷多弱势,都无关紧要。只要有意愿,你就能找到办法。同样,我鼓励很多新加坡人支持我们的运动员。


Poh Li San:人们看不到运动员付出的所有努力和奋斗。


Sarah Pang:他们可能看到一枚铜牌。他们会说,“哦,她没有赢得金牌”。这真是太遗憾了。我集体地说,我们所有人走出来时都感到非常自豪。


Poh Li San:是的。


 Sarah Pang : 我认为打职业网球最重要的是用心❤️。你在做事时有多用心。因为路途如此漫长,你必须真正热爱你所做的事情。否则,这是不可持续的。我能说几句话吗?在 15 分钟内教授正手技术,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这是一项非凡的任务。所以,李珊做得很好。


Poh Li San:看,我已经汗流浃背了。


Sarah Pang :是的。很高兴看到一旦你理解了指令,你就可以复制它并击球。


Poh Li San:我很高兴我成功击中了几个。谢谢你的提示和指导。


Sarah Pang :不客气。


Poh Li San:人们认为打网球很简单。但我认为根本没有那么容易。你需要有非常好的球感。 还有良好的手眼协调能力。


Sarah Pang :没错,球确实来得很快。但我仍然认为,在休闲层面上打网球是完全有可能的。它很容易上手。而且它非常有趣,太棒了。


Poh Li San:如果你想看什么运动,请告诉我。如果没有,下周三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