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22

急診室醫生~“我吹口哨”

 急診室醫生~“我吹口哨”


 我是急診科的一名執業醫生,不幸的是,由於管理監管機構正在四處尋找反對國家 COVID 疫苗接種計劃的人,我必須隱瞞我的身份。 但我正在吹口哨。 我越來越感到困惑的是,政府繼續支持一項因年輕人嚴重並發症而受損的醫療干預,而這種治療為他們提供的好處為零。



 針對 5 至 11 歲兒童的第三階段安全性試驗只有 600 名左右的受試者接受測試物質,並且在那六個月的初步研究中,沒有報告嚴重的不良副作用。



 該研究接著說,此後總會出現嚴重的並發症,但這些都是不可預測的。



 好吧,自從 COVID 疫苗接種計劃開始以及輝瑞 Cominaty 和 Moderna Spikevax“疫苗”開始後,我們實際上已經看到年輕人心肌炎和心包炎病例的總體數量激增,從邏輯上講,我們可以 把兩個和兩個放在一起,推測疫苗與這些嚴重的並發症有關。 為什麼它們是嚴重的並發症? 讓我們深入研究條件的科學。



 在緊急授權下進行這些實驗性治療之前,心肌炎通常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這在 40 歲以下的年齡組中幾乎聞所未聞


 它們引起了稱為心肌細胞的心臟肌肉細胞的感染,這反過來又會引起炎症過程,阻礙心臟的正常功能,從而降低其效率並導致類似於心髒病發作的症狀。 胸痛、呼吸急促,如果持續時間過長,會導致急性心力衰竭,其特徵是咳嗽、喘息、肺部積液,甚至死亡。 情況越嚴重,血液中稱為肌鈣蛋白的心肌酶的含量越高。 只有當心肌細胞因由有害物質引起的炎症導致細胞死亡而將該成分洩漏到血液中時,它才會出現在那裡。



 在正常健康的心臟中,這就是心臟壁在正常心跳收縮時的外觀。 請注意心室的強烈擠壓作用,可將內容物有效地泵入體循環。



 現在,請注意患有心肌炎的心臟的不同之處。 心臟壁不像正常心臟那樣劇烈運動,因此效率大大降低。 這會導致血液回流到肺循環中,在那裡匯集並導致喘息,咳出泡沫白痰。 這是對患者生命的重大風險。



 心包炎是另一種危及生命的疾病,在這種情況下,心臟內襯的囊發炎,導致心髒物理收縮,同時在心臟試圖充滿血液時強行擠壓心臟,從而降低其效率。 反過來,這會導致心臟細胞損傷和死亡。



 自從這些信使 RNA 疫苗問世以來,我們已經看到心肌炎和心包炎的發病率遠遠超出預期,現在,由于輝瑞注射劑已被批准用於 12 歲以上的兒童,很快將用於年僅 5 歲的兒童 ,我們看到這些孩子在接受輝瑞接種後出現了心肌炎和心包炎。 輝瑞、Moderna 和媒體會讓你相信這是罕見的,我在接受輝瑞和 Moderna 注射後,尤其是在第二次注射後,在年輕男性和女性中診斷出這些疾病。 這些病例通常與肌鈣蛋白水平升高有關,請記住,這意味著心肌細胞死亡。



 此外,在疫苗效果消失之前,心臟引起的炎症不會停止。 這可能是在刺戳後兩到三週。 誰知道? 我們可以提供的唯一治療方法是使用不會阻止這一過程的抗炎藥物。



 如果我們在我們的孩子身上冒著這種風險,我可以告訴你,這種風險無論多麼小,對於這些不能預防感染或傳播 COVID 的疫苗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它們具有永久性心臟損傷的固有風險,同時絕對不會給孩子或其他任何人帶來任何好處。 為什麼我們要讓我們的孩子接受這些注射?



 父母們,您可能認為疫苗為您的孩子提供了自由,即使您知道它對您的兒子或女兒沒有任何健康益處。 但是,如果他們在餘生都遭受心臟功能下降的困擾,並且如果他們確實患有這些越來越多的疫苗並發症,他們的壽命幾乎肯定會縮短,那麼這次學校旅行有什麼好處呢?



 醫生們,如果您說出在您眼前發生的疫苗接種後意外傷害的真相,您可能會擔心自己的職業發展或未來的機會。 但是,當我們知道更多或確信等級敘述時,與我們無意中造成的不必要傷害同謀並不能免除我們保護患者的道德義務。


 政治家們,您可能認為這些擔憂是統計偏差。 讓我告訴你,他們沒有代表這些疫苗引起的問題的嚴重性,而且這些是他們永久影響的真實的人,而不僅僅是統計數據。


 停止基於醫療狀況的授權和歧視。 它以不止一種方式對人們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