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24

Personal note from Benson Soong Sze Voon

Hi Everyone, we’ve found a farewell note left behind by our beloved brother/uncle Benson. This will be published in the Straits Times tomorrow in the obituary section. Your continued prayers for Benson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To My Dearly Beloved Family and Friends,


As you read this personal note of mine, I am already on my way to enjoying paradise to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with my predeceased Beloved Father and Sibling whom I have prior informed in my dreams to reserve a place for me to be with them again.


My profuse apologies for saying goodbye to you all without notice!


Just remember that if you should ever think of me, just say a prayer and remember the good times that we used to share, and you can be rest assured that your thoughts shall be gratefully received!


I have been through many of life's challenges in these 66 years on this earth and I must say overall, GOD had been exceptionally kind to meand had provided me with a good life and I shall embark on my next journey with no regret. Besides GOD, the ups and downs had been made much easier and more colourful because of your friendship, kindness and support throughout my life. Heaven and my Beloved Family and Friends had indeed blessed me abundantly with the many good things given to me and which I gratefully received. Reflecting on all these as I near the end of this phase of my journey, I am extremely fulfilled.


Please allow me to express my heartfelt appreciation and gratefulness to each and every one of you.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of happiness and good health.


Farewell, my dearest family and friends!


Yours truly,


Benson Soong Sze Voon.  


(Date of demise: 17/03/2024) 


大家好,我们发现了我们亲爱的兄弟/叔叔本森留下的告别信。明天,这封信将在《海峡时报》的讣告栏中刊登。非常感谢你们继续为本森祈祷🙏


致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


当你读到我的这封私人信时,我已经和我已故的亲爱的父亲和兄弟一起去世界的每个角落享受天堂了,我曾在梦中告诉他们,要为我留一个地方让我再次和他们在一起。


对于没有通知就向你们所有人说再见,我深表歉意!


只要记住,如果你想到我,只要祈祷,记住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你就可以放心,你的想法将被感激地接受!


在这 66 年的人生中,我经历了许多人生的挑战,我必须说,总的来说,上帝对我格外仁慈,给了我美好的生活,我将毫无遗憾地踏上我的下一段旅程。 除了上帝之外,由于你们的友谊、善良和支持,我一生的起起落落都变得更加轻松和丰富多彩。天堂和我挚爱的家人和朋友确实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事物,我感激地接受了。当我接近旅程的这一阶段结束时,回想起这一切,我感到非常满足。


请允许我向你们每一个人表达我衷心的感谢和感激。祝你们幸福安康。


再见,我最亲爱的家人和朋友!


此致,


Benson Soong Sze Voon。


(逝世日期:2024 年 3 月 17 日)

Dàjiā hǎo, wǒmen fāxiànle wǒmen qīn'ài de xiōngdì/shūshu běn sēn liú xià de gàobié xìn. Míngtiān, zhè fēng xìn jiàng zài “hǎixiá shíbào” de fùgào lán zhōng kāndēng. Fēicháng gǎnxiè nǐmen jìxù wéi běn sēn qídǎo 🙏


zhì wǒ qīn'ài de jiārén hé péngyǒu,


dāng nǐ dú dào wǒ de zhè fēng sīrén xìn shí, wǒ yǐjīng hé wǒ yǐ gù de qīn'ài de fùqīn hé xiōngdì yīqǐ qù shìjiè de měi gè jiǎoluò xiǎngshòu tiāntángle, wǒ céng zài mèng zhōng gàosù tāmen, yào wèi wǒ liú yīgè dìfāng ràng wǒ zàicì hé tāmen zài yīqǐ.


Duìyú méiyǒu tōngzhī jiù xiàng nǐmen suǒyǒu rén shuō zàijiàn, wǒ shēn biǎo qiànyì!


Zhǐyào jì zhù, rúguǒ nǐ xiǎngdào wǒ, zhǐyào qídǎo, jì zhù wǒmen céngjīng yīqǐ dùguò dì měihǎo shíguāng, nǐ jiù kěyǐ fàngxīn, nǐ de xiǎngfǎ jiāng bèi gǎnjī de jiēshòu!


Zài zhè 66 nián de rénshēng zhōng, wǒ jīnglìle xǔduō rénshēng de tiǎozhàn, wǒ bìxū shuō, zǒng de lái shuō, shàngdì duì wǒ géwài réncí, gěile wǒ měihǎo de shēnghuó, wǒ jiāng háo wú yíhàn dì tà shàng wǒ de xià yīduàn lǚchéng. Chúle shàngdì zhī wài, yóuyú nǐmen de yǒuyì, shànliáng hé zhīchí, wǒ yīshēng de qǐ qǐ luòluò dōu biàn dé gèngjiā qīngsōng hé fēngfù duōcǎi. Tiāntáng hé wǒ zhì'ài de jiārén hé péngyǒu quèshí gěile wǒ hěnduō měihǎo de shìwù, wǒ gǎnjī de jiēshòule. Dāng wǒ jiējìn lǚchéng de zhè yī jiēduàn jiéshù shí, huíxiǎng qǐ zhè yīqiè, wǒ gǎndào fēicháng mǎnzú.


Qǐng yǔnxǔ wǒ xiàng nǐmen měi yīgè rén biǎodá wǒ zhōngxīn de gǎnxiè hé gǎnjī. Zhù nǐmen xìngfú ānkāng.


Zàijiàn, wǒ zuì qīn'ài de jiārén hé péngyǒu!


Cǐzhì,


Benson Soong Sze Voon.


(Shìshì rìqí:2024 Nián 3 yuè 17 rì)

No comments: